返回首页

电影《崮上情天》在蒙阴县开机

  9月26日,由山东东蒙企业集团、山东唐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兰亭会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崮上情天》,在临沂市蒙阴县岱崮三线军工文化园举行开机仪式。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出席仪式并致辞,为电影《崮上情天》开拍揭镜。

  

  司安民指出,临沂是革命老区,勤劳勇敢的临沂人民为中国革命事业的胜利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形成了宝贵的沂蒙精神。电影《崮上情天》通过讲述上世纪60年代发生在沂蒙山区的一段不平凡故事,充分挖掘知青文化、红色记忆,展现“三线”建设者为祖国忠诚奉献的高尚情怀和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对于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意义。创作人员、演职人员要坚持精益求精,用心雕琢,努力把影片打造成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的精品,为促进我省电影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电影《崮上情天》以岱崮三线军工文化园为主拍摄场地,计划总投资2000万元,由著名编剧唐亮执笔创作,国家一级导演郭郅执导。影片将以弘扬沂蒙精神和“三线”军工精神为主旨,着力展现新中国成立后广大沂蒙人民和“三线”军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张瑞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