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劳动者致敬”公益电影顺利展映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4日讯(通讯员 徐静 实习记者 任雅梅)4月23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由山东省电影局、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各市广电新闻出版局、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齐鲁频道、山东奥卡新世纪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山东齐纳电影城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第四届“向劳动者致敬”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在垦利区齐纳国际影城顺利开展。

  

  通过倡导城市影院利用非黄金时段开放影厅,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展映弘扬主旋律、反映建国70周年新中国发展成就和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影片,满足部分一线劳动群众免费观影需求,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共享改革开放和文化发展的成果。

  

  东营市橄榄树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为活动搭建了供需平台,积极邀请环卫、园林、黄河广场、民丰湖等一线城市美容师70余名走进影院,免费观看影片《老师·好》。电影开场前,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副主任科员刘敏对城市美容师们为维护垦利区环境卫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得到市直机关、媒体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充分肯定,对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传播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电影行业温度、弘扬时代新风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