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年青春咏诵会暨表彰大会

  齐鲁网济南4月26日讯 重温激情岁月,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光荣传统。为引领全台广大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努力担当,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4月26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咏诵会暨表彰大会。

  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李子元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山东广播电视台拥有青年员工3000余人、团员500余名,是全省共青团工作中一个重要方阵。山东广播电视台团委紧密围绕台党委的转型发展目标,将造就新时代山东广电青年作为着力点,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齐鲁最美青年等品牌活动,为提高青年新闻工作者素质、助力广电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广电青年新闻工作者在我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新闻宣传实践中创造了骄傲的青春业绩。同时李子元勉励广大青年新闻工作者,弘扬五四精神,投身新闻事业,胸怀理想,满怀激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和一流的业绩成就人生华章。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大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肩负着光荣使命任务。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吕芃还对全台广大青年人提出三点希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青年人只要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之光定能精彩绽放;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不能光抬头望天,更要低头看路,脚踏实地去奋斗、拼搏、努力;立足本职岗位,书写别样青春,全台每一位青年人都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实现“山东广电成为人民美好生活一部分”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上,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周盛阔宣读了《共青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

  融媒体资讯中心团总支、广播新闻频道团支部、广播交通频道团支部、电视齐鲁频道团支部、电视生活农科管理运营中心团支部、电视影视频道团支部、海看网络科技公司团支部、龙视天下传媒集团团支部、卫视传媒公司团支部、广电实业公司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被授予“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丁喆等32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范莎莎等45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最后,广播经济频道团支部、融媒体资讯中心团支部等带来精彩朗诵节目,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

  闪电新闻记者 穆广辉 刘玉良 实习生 谭兆彤 济南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