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首部大型轻喜网剧《女神公寓》正式开拍

  由山东星感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出品的30集轻喜网剧《女神公寓》,于4月27日在德州开机,目前拍摄正在进行中。5月6日,记者在德州华宇职业技术学院见到了该剧的主要主创人员,其中包括主演之一,也是国内知名的青春美少女组合第四代成员顾一凝,对其从影历程及电影态度进行了采访。

  据了解,《女神公寓》是一部轻喜剧风格影片,讲述了某大学一个宿舍的5位大四女生的校园故事,她们各有性格,生活中充满碰撞,欢笑中带着感动,是一部“小、大、正”的用心之作。

  该剧制片人王玉心表示,近年来,在德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德州的电影文化产业发展迅速,电影小镇初具规模,多部作品在国际电影节获奖,好的作品和优秀人才层出不穷。《女神公寓》全部在德州进行取景拍摄,曾参与制作数十部院线电影的摄影师杨海、灯光师大朋、录音师李继勇等德州籍专业人员倾情加盟,顾一凝、王琛璐、周昱彤、董晓旭、刘璐和卢一滔联手主演,计划2019年7月份在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独播上线。

  记者了解到,五位电视剧主演中,顾一凝演艺生涯最为深厚,为青春美少女组合第四代成员。该组合成立于1997年,参加过6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出版过《快乐宝贝》《喝彩》等多张唱片,拍摄过近20首MTV作品,在国内国外获得各种奖近100多次,曾代表内地出访过日本、韩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5月6日当天,顾一凝从美国飞回国内后,未来得及回家,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德州的拍摄现场。

  顾一凝出生于1989年,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在2006年北京全国青少年才艺展示大赛一等奖,2007年香港全球华人体育舞蹈大赛拉丁组第三名,后成为青春美少女第四代成员,一曲《IMissYou》红遍大江南北。这首歌也将出现在《女神公寓》的片尾。

  顾一凝的从影时间并不长,《女神公寓》是她参演的首部网络剧作。她在剧中扮演“班长”一角,是一位性格开朗,极具正义感的女孩。“整体来说,我塑造的是一个偏男孩子性格的大学女生,我自己也很喜欢这一角色。”顾一凝说。

  (记者 张双双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