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布局5G+4K 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齐鲁网5月14日讯 5月14日,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济南举行。4K超高清视频产业的科技精英、业内同仁、专家学者齐聚泉城,共同交流、探讨产业发展。

  签署仪式上,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华为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叶长林先后上台致辞,描述了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华为美好的合作愿景。

  山东广播电视台在超高清内容采集、制作、传播方面有很强的内容制作优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通信设备和信息化解决方案方面均有着业界领先的水平。

  为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双方将以山东广播电视台超高清制播体系建设为契机,围绕IT基础设施、IP化网络、云、AI、超高清调度及交换技术和基于5G的超高清内容传输技术开展技术研究和技术攻关,联合推动山东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

  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示着双方在4K超高清视频产业的合作将迎来新的机遇、新的突破、新的发展,将联合推动山东超高清视频产业发展,走在国内前列。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