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与山东出版集团山东邮政公司洽谈推进合作项目

  枣庄市与山东出版集团、山东邮政公司洽谈推进有关项目合作事宜,达成高度一致。山东出版集团总经理王次忠,山东邮政公司党组书记韩广岳,以及枣庄市领导邵士官、朱晏辰等参加座谈。

  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指出,在山东出版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滕州成功举办了两届“滕州书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已成为展示滕州文化发展成果、推动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深受群众喜爱。下一步,希望山东出版集团加大支持力度,与滕州合作建设文创综合体,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构建新基地、探索新模式,大力培育文化经济融合发展新动能,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围绕鲁班科技文化节,积极支持、组织办好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文化成果展览会,发扬科技创新思想,弘扬工匠精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夯实技术和人才支撑,营造更优的社会环境。继续努力办好“滕州书展”,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

  邵士官对省邮政公司帮助滕州在很短的时间内进入国家选题计划,即将发行工匠祖师鲁班特种邮票,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恳请省邮政公司围绕滕州墨子鲁班故里这一主题,在发挥邮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传承弘扬科技创新思想和工匠精神独特作用方面,给予滕州更多的支持帮助。特别是支持滕州邮政公司做大做强,发展邮品经济,培育新动能,促进邮品文化与经济融合发展。

  王次忠指出,滕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把“滕州书展”作为滕州文化品牌进行重点打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有力支持推动了山东出版集团的发展。下一步,山东出版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滕州书展”的支持力度,继续拓展更多合作领域,共同建设文创综合体,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广岳对滕州市委、市政府对山东邮政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滕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经济繁荣,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墨子科技创新思想和鲁班工匠精神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下一步,将立足自身职能,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滕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企地双赢。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