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凝力·筑梦 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组织观看电影《梦想沂蒙》

  电影《梦想沂蒙》以“齐鲁时代楷模”王传喜为原型,融合刘嘉坤、梁兆利、曹厚海等优秀农村党员干部典型事迹,展现了主人公梁嘉喜(郑昊 饰)作为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淡泊名利、一心为公的品质和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不仅在思想内容上承载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的道德准则,更以艺术化的表现手段,在故事内容上融入了对时代发展的思考,诠释了新时期沂蒙精神! 

  该片在审片期间就得到了临沂市委、市政府及老区党员干部的高度肯定和好评。他们一致认为这是山东影视传媒集团继电视剧《沂蒙》、电影《沂蒙六姐妹》以及歌剧《沂蒙山》之后,制作的又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沂蒙精神的现实主义点睛之作。 

  大家看过电影后普遍认为这是一部有笑点、有泪点、有看点、打动人、激励人的优秀主旋律电影。很多党员干部都潸然泪下,不少年轻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向影片中的好干部“梁嘉喜”看齐,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激扬的奋斗精神。山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曲涛也高度评价了这部电影,表示党员干部要通过看电影,学习沂蒙精神、努力担当作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