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派山东广播电视台工作组到趵突泉街道对接疫情防控工作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6日讯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上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抽调更多干部支援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3月6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带领省派工作组一行6人来到趵突泉街道,对接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伟波,办事处主任赵中建参加。

  工作组一行,来到青年东路社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党工委书记刘伟波书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对接重点项目情况,以及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困难等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工作组组长张卫华表示,电视台干部下沉一线,一定尽全力帮助社区、企业,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围绕重点任务,进一步落实好省委要求,看责任、政策、措施是否落实,落实中有什么问题,与企业、与社区一起研究解决,及时向街道党工委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发现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日常工作中,不当指挥员,都做战斗员,真正和社区、企业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支撑。

  山东广播电视台直属机关党委积极与社区党委进行对接,组织在职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服从社区党委安排,担任健康测温员,协助卡口工作,使用“济南健康易通行APP”对进出社区人员进行身份证、健康码扫描以及测温登记等相关工作,缓解人员、车辆拥堵压力,保障基层防疫扫码工作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