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曲阜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2日上午,在省派济宁大众报业集团“四进”工作组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曲阜市人民政府、曲阜市农业农村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长青、曲阜市副市长刘一山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实施农产品品牌化战略,是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媒体生态圈优势,发挥海报新闻媒体传播价值,发挥大众海蓝电商力量,培育和孵化更多曲阜本地的知名品牌,共同推进曲阜经济建设和电商产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彰显榜样力量。”何长青说。

  刘一山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提升曲阜市现代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将增添新动能,必将为曲阜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为当地互联网+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品牌兴农、乡村振兴建设注入新活力。

  

  仪式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客户端编辑部总经理陈月军与曲阜市副市长刘一山签署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曲阜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毅斐与曲阜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孔祥龙签署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曲阜市农业农村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随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为曲阜市提供精品宣传服务,提升曲阜在全国的影响力,围绕“儒家味道”公用品牌,为曲阜市搭建应用推广体系。并借助海蓝电商资源,助力曲阜农产品上行,通过多平台,海报新闻、强国平台、抖音、快手、淘宝开展曲阜特色商品直播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建设“选择曲阜”云平台,助力高质量“双招双引”,通过引进重量级经济主题活动,打造国际影响力,为曲阜农业产业化、品牌化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当地农业农村部门和涉农镇街也将以高效型现代农业为方向,借助曲阜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多样的地形带来的产品多样性优势,积极提升产业规模和档次,加快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推进农业产业链延伸和价值链提升,不断提高全市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坚实支撑。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