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众报业集团与尼山世界儒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日讯 今天下午,大众报业集团与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众传媒大厦举行。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启深度合作新征程。

  近年来,大众报业集团大力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深度融合,形成了移动传播、立体传播的崭新格局,全媒体传播矩阵覆盖用户达2.78亿。尼山世界儒学中心是教育部和山东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而设立的高端学术机构。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品牌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孔子和儒学研究传播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众日报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走基层 强四力联系点”随后揭牌。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借助党报和全媒传播优势,积极通过基层联系点加强联系协作,深入蹲点调研,综合运用全媒体手段,讲好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故事,携手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