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手造”开通网络销售新渠道

  7月30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文创嘉年华暨“山东手造”进商业综合体营销推广活动开幕仪式在济南举办。现场进行了“好客山东”天猫、京东旗舰店“山东手造”专区首批上线签约仪式。

  随着山东文创和手造商品的不断积聚发展,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山东手造已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品质山东的一张闪亮名片。此次活动利用创意设计和体验式消费,探索“山东手造”产品进商业综合体和线上营销模式,打造暑期旅游旺季手造商品、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市场营销推广品牌活动,赋能产业发展。

图片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好客山东”天猫、京东旗舰店“山东手造”专区首批上线签约仪式及“山东手造”专区主题推介等活动。店铺策划设置“山东手造”美术绘制类、织造印染类、雕刻工艺类、编织扎制类、烧制锻造类、漆器绘制类、文房四宝类、美食消费类8个专题进行专题营销,用“山东手造”系列商品讲好山东故事。

  “好客山东好品山东”文创嘉年华暨“山东手造”进商业综合体营销推广活动搭建“山东手造”精品展示、“好客山东”精品展示、“山东手造”互动体验、博物馆文创展销、“沿着黄河遇见海”展销、文创集市展销、时尚生活展销、户外露营8个消费板块,现场展销全省75家企业的手造商品、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以沉浸式体验促进暑期消费,提升“山东手造”品牌价值和美誉度。灯工料景琉璃、螺钿漆器等50余件展现匠人精神的手造精品、文创精品在现场进行展示;融入面塑、瓦当拓画等体验项目,还有山东博物馆文曲喵、孔子博物馆“考我不倒”等众多山东网红文创亮相活动现场。

图片

  “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文创嘉年华活动的举办助力文旅产业韧性发展,为广大企业带来满满的实惠,参展企业山东兆霞文化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文创嘉年华活动带领我们来到城市商业综合体中进行展销,机会非常难得。现场源源不断的客流为文创产品的销售提供保障,助力企业恢复活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