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面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战役

   本报青岛讯 6月13日下午,青岛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深刻理解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的丰富内涵和内在联系。

  聚焦主题、结合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掌握基层实情、破解发展难题上取得新成效;扎实开展检视问题,在深挖短板不足、深刻检视反思上取得新成效;扎实开展整改落实,要在开展专项整治、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检验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行政审批局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发起“高效青岛建设攻势”中检验成效,全面打好“一门、一窗”改革战役、审批服务全面提速战役、“互联网+政务服务”战役、公共资源交易全程电子化战役、为全市重点攻势提供全方位审批服务保障战役;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过程中检验成效,加快推进周末预约服务等各项为民服务举措;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中检验成效,锻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决落实责任,全面加强指导,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