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展览活动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汪晴)金风送爽、天高云淡。9月29日上午,由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中共聊城市委党史研究院、聊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聊城市公益活动策划协会承办的“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全市巡展启动仪式在聊城三中举行,共同为美丽而富饶,古老而年轻的祖国送上深情的祝福。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聊城市人大原副主任、聊城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荣向林等参加此次活动并讲话。

  孙菁在讲话中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深情回顾聊城人民的奋斗历程,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作出贡献的前辈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响应市委“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号召,进一步挖掘聊城城市内涵,展示聊城革命老区历史全貌,让聊城各行各业的人们都有一种自豪感,焕发全民激情,激发全民潜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聊城革命老区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席台领导共同启动“弘扬老区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全市巡展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活动中了解到,为确保本次展览活动顺利圆满举行,主办单位经过了为期2个月的精心筹备,设计制作了200块展板,涵盖了星火燎原、抗日烽火、坚强后方、艰辛探索、再铸辉煌、英模人物、革命遗址等七部分内容,以丰富的史事资料,再现了聊城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各时期的历史,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聊城革命老区的辉煌发展史。展览将在全市重点中、小学及各县(市、区)广场、公园进行为期3个月的巡展,让更多的人了解聊城老区,关心和支持聊城老区建设和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