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美术创作展在山东美术馆开展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画院、山东美术馆承办的“潮涌黄河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美术创作展”10月18日在山东美术馆开展。

  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创作任务,山东画院与山东美术馆组成“潮涌黄河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美术创作展”采风团,深入到东营黄河口写生,实地收集创作素材,寻找创作灵感,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国画、油画、水彩(粉)画110件作品,汇聚了新时代山东美术家关于黄河文化主题的新创力作,用美术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黄河流域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历史变迁、发展成就,用艺术的语言凝聚起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该展览展至2022年11月13日,之后将到黄河入海口东营市及黄河上游和下游代表性城市巡展。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依盟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