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阅读推广示范活动走进菏泽巨野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等10部门《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 提升服务效能实施方案》,推动农家书屋提质增效,丰富农村文化生活,1月16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阅读推广示范活动在菏泽市巨野县柳林镇榆园村农家书屋顺利举办。

  
...
  
...
  
...

  活动中,当地近百名村民和刚刚步入寒假的小学生们来到农家书屋,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主持人鄢磊作为“乡村阅读推广人”,和村民们一起打开书本,分享阅读,共享书香,开启了一场有声有色的农家书屋乡村读书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经典诵读、诗词接龙、群众竞读、互动问答等小游戏吸引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积极参与,用轻松活泼的方式激发广大村民的阅读兴趣,让读书成为老百姓美好生活的一部分,用朗朗书声点亮美丽乡村。

  
...
  
...
  
...
  
...

  山东省委宣传部向当地农家书屋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优秀图书和数字农家书屋设备,同时组织了书法名家现场为村民们送福送春联,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受到村民们广泛欢迎。

  
...
  
...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