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首届省市县三级购买文化惠民演出9月27日在滨州影剧院重启

  9月20日,滨州市第三届"周末戏相逢"文化惠民演出落下帷幕,三个月的时间,22场演出,为近万名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享受,接下来更高档次的演出即将开始......

  因疫情中止的山东省首届省市县三级联合购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各方大力协调下,将于9月27日重启,2020年剩余七场演出已经定档滨州影剧院!

  因疫情影响,按照有关规定每场演出只能入场50%的观众,门票数量有限,请大家密切关注"滨州影剧院"微信公众号的开票时间第一时间抢票,享受文化惠民大餐。

  2020年,中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倾全国之力,汇全民之心,众志成城,以非凡的勇气和信念,攻坚克难,取得了战“疫”的决定性胜利,再一次震撼了世界,赢得了尊重,而中歌爱乐交响乐团将发出中国最强音符,赞美英雄,祝福祖国。

  “大爱苍生”音乐会从“感恩的心”到“共和国之恋”,从“爱的奉献”到“红旗飘飘”,用经典的乐曲去赞美抗疫一线的英雄,去讴歌中国人民的大爱深情。在这场战疫中每一个生命都是饱满的音符,每一次救治都是壮美的乐章。

 

 

  音乐会用激昂奋进的旋律展现中国成就;用铿锵有力的节奏印证中国力量;用最嘹亮的号角奏响中国声音;用大气磅礴的乐章谱写中国精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