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潍坊、威海、山东师范大学宣讲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潍坊、威海、山东师范大学宣讲。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到潍坊宣讲。赵国卿以《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力量》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回顾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等5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

  宣讲结束后,赵国卿来到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同志的故乡—诸城市枳沟镇北杏社区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4月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殷玉平在威海市委党校宣讲。殷玉平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深化宗旨意识这个根本、锤炼党性这个重点、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这个关键、以及办实事开新局这个落脚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会后,殷玉平还前往文登区红色胶东展馆、天福山革命遗址等地,与基层干部、师生、讲解员代表互动交流。

  4月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在山东师范大学宣讲,他以“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为主题,全面生动地从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好结合文章确保教育实效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

  会后,徐闻来到山东师范大学怡园映月亭,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指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