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恒丰银行、临沂、日照宣讲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恒丰银行、临沂、日照宣讲。

  昨天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校刊编辑部主任、教授谭建,来到恒丰银行宣讲。他深刻阐述了党史百年是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百年,是党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百年,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百年。

  恒丰银行主会场和23个分会场1212名党员聆听报告。会后,谭建在恒丰银行总行机关与青年代表举行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4月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到临沂市宣讲。报告分阶段总结了波澜壮阔的山东党史,全面阐释了学习交流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

  报告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宏观的历史纵深感,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报告中的家国情怀,让与会人员深受感悟与启示。

  刘贵堂还来到沂蒙革命纪念馆,详细回顾了沂蒙人民的革命史,并与讲解员深入交流。

  4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研究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魏余秀到日照进行宣讲,他紧紧围绕“百年大党的执政经验和历史使命”等三大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当天,日照市共有1200余人听取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将结合工作实际,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集中宣讲结束后,魏余秀还来到日照档案馆,与现场的群众代表交流座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