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滨州、山东高速集团、省自然资源厅宣讲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滨州、山东高速集团、省自然资源厅宣讲。

  4月12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李希信到滨州进行宣讲,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滨州市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担当实干、砥砺奋进。 集中宣讲结束后,李希信还来到滨城区杨柳雪镇“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与区、镇、村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

  4月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姚丙华到山东高速集团宣讲,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述。

  4月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荣华来到省自然资源厅宣讲。他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成功之道为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争取民族独立等历史,从六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