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东营、泰安、省卫健委、齐鲁工业大学宣讲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东营、泰安、省卫健委、齐鲁工业大学宣讲。

  4月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到东营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她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为题,系统回顾了建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

  报告会采取视频直播形式,全市共有1700余人听取报告。宣讲结束后,孙丰华来到广饶县大王镇刘集后村《共产党宣言》陈列馆,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学习心得。

  4月1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档案馆副馆长、一级巡视员苏东亮到泰安市宣讲。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等4个方面,作了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苏东亮同志还与第一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部分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来到省卫健委进行宣讲,他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围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重点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

  4月13日,在齐鲁工业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郑敬斌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维度,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解读,启发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宣讲报告会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共500多名党员干部和教师、青年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会后,郑敬斌还来到学校的红色教育基地,和师生面对面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