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见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

  弘扬功勋模范精神,奋进伟大复兴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6月28日下午,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山东省推荐的23名党员、18名党务工作者、30个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此外,金融系统、铁路系统“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者中,我省还各有1人。山东共有73个受表彰对象,受表彰数量居全国首位。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各条战线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了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