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市作专题辅导报告

  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连日来,济南、青岛、枣庄、日照等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7月17日,济南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辅导报告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夺取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百年奋斗历程所形成的基本经验及重要启示,作深入系统的分析和阐释。

  7月19日,青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暨市委专题学习班开班。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龙新民作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基本精神、牢牢把握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枣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7月19日开班。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商志晓作辅导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学习讲话的重要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作了阐释和解读。

  7月20日,在日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山东省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王立新作辅导报告,围绕“新时代的庄严宣告”“回顾百年奋斗历程”“阐释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六个部分进行讲解。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