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文登区百余名年轻干部接受精神洗礼 筑牢信仰之基

  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威海市文登区委组织部为全区30周岁以下非科级领导干部量身定制“周末课堂”,通过用好“现场教学、分组研讨、专题分享、交流碰撞”四大招,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目前,“周末课堂”已开展2期,共培训308人。

  一场精神洗礼 筑牢信仰之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在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学员们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历史选择馆和北洋海军提督署,通过重温一段屈辱历史、聆听一段感人故事、品读一段珍贵史料,感受中华民族百余年的“梦碎、梦醒”“筑梦、圆梦”的坎坷而壮阔的历程,在国殇之痛、英烈之勇、时代之责中铭记历史教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一次学用交流 撞出思想火花

  参观结束后,在文登区委党校召开交流会,学员们通过分组讨论、畅所欲言、自选角度、代表陈述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对所学、所得、所感进行总结。区委党校教师全程跟进指导,切实保证了教学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长征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