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福山精神走进青岛校园

  近日,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文登教学管理办公室讲解员邹瑰馥、田淑丽受邀到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天福山精神——青春路标”的红色主题教育宣讲,全校600多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宣讲。

  本次宣讲秉承“弘扬天福山精神”的宗旨,以大学生为主要受众群体,全体讲解员集体备课,从宣讲形式到宣讲手段都进行了精心设计,通过说课、磨课、试讲等多种方式反复打磨,利用4天时间,打造出这场极具教育意义的主题宣讲。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表示,集视、听、唱、互动于一体的新颖宣讲形式,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天福山精神、红色胶东精神和中国红色革命精神的伟大,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把这种精神继承和弘扬下去,“以德立身,爱党报国”。

  此前,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和党委书记一行赴天福山起义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对文登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讲解水平和本地对红色故事的挖掘给予高度赞扬,表示会继续邀请讲解员到学院进行宣讲,后期还会组织全校师生到天福山起义纪念馆进行现场实地学习。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