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国防教育基地网上展馆正式上线!

  “兵者,国之大事,生死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古往今来,每个国家都把国防建设摆在极为重要的位置。当前,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重要历史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和决心至关重要。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全民国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工作合力,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推出威海市国防教育基地360度全景式网上展馆,让更多人从先辈先烈身上汲取信心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就各位,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网上展馆运用360度全景观展技术,采取3D与图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融合方式,全要素呈现展馆展陈、讲解等内容,沉浸式还原现场教学体验。目前,已上线甲午战争陈列馆、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育儿所纪念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等5个展馆。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