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上庄镇:铭记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荣成市上庄镇发起“铭记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升国旗、向军旗敬礼、唱军歌、讲述抗战历史、与军旗合影等有仪式感的活动,以及走访慰问退伍军人等活动,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引导带动广大群众团结一心为加快发展贡献力量。7月24日,上庄镇铺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铭记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退伍老兵庆八一活动。

  此次通过开展一系列有仪式感的活动,密切了退伍老兵的感情联系,提升了退伍老兵的荣誉感、自豪感,将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奉献精神,促使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影响带动更多群众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支持村庄各项工作。下一步,上庄镇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效,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推加快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