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第三届讲解员大赛成功举办

  11月7日,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第三届讲解员大赛决赛圆满结束,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于清、于佳平等10位选手获得“优秀讲解员”荣誉称号。

  决赛设置情景讲解、故事再现和风采展示三个比赛项目,重点考察选手因人施讲能力和讲解的生动性、感染力,展示个人综合素养。20位参赛选手用一个个动人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英勇无畏、奉献担当。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本届大赛的参赛选手分为新生代组和骨干组两个组别。来自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各教学区及展馆的33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讲解展示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新生代组和骨干组排名前10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结束后将进行为期1天的集中培训,邀请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顾问和行业专家围绕基地理论架构内涵、提升讲解生动性和感染力等专题开展针对性培训指导,全面提升讲解员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