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台儿庄区运河街道: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运河街道开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系列主题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运河街道沿河社区开展“听红色故事、做时代少年”主题教育

  通过聆听红色故事、现场朗诵、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等环节,进一步激发了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热情,在弘扬红色文化过程中,传承了红色基因。

  运河街道张庄社区开展“听红色故事、绘美丽家园”主题教育

  运河街道张庄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开展了“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听红色故事,绘美丽家园”主题班会,通过由志愿者老师讲解红色小英雄故事,齐唱《中国少先队队歌》,绘画美丽家园等,在孩子们的心中撒播下“红色种子”,让孩子们感知红色精神、做好红色传人,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接班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