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长征路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秋节党建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校党组织建设,9月17日下午,威海市长征路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羊亭贝草夼地下交通站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秋节党建活动。

  党员教师通过场馆参观、现场讲解、互动交流等形式,学习了抗战时期的革命战争故事和相关英雄事迹;深入了解了革命战争年代,贝草夼村因其处在敌统区和抗日根据地交集处这一特殊位置,如何逐步发展成为共产党开展地下活动的隐蔽战场的峥嵘岁月。

图片

  随后,党员教师们佩戴党徽,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对学校周边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的清理。党史“赋能”,激发了党员教师们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以为人民服务为荣,乐在其中。

图片

  此次党建活动使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今后,长征路小学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