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线上援鄂”展少年力量!章丘四中高二学生胡子扬被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连颁三奖

  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高级别组医疗系统开发、全国援鄂物资分配大数据分析以及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的病房楼和住院楼的动力平面及系统、ICU线上医疗系统……这些在武汉疫情防控中起到关键核心作用的工作支持系统,穿越空间的限制,与章丘四中2018级6班的胡子扬同学有了联系,共同汇聚了一股“少年中国”力量。

  胡子扬同学参与了上述医疗系统的线上开发和运营,得到了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高度认可,荣获“武汉疫情防控指挥部高级别组五星奖项”、“武汉火神山医院医疗系统突出贡献奖”、“武汉雷神山医院医疗系统突出贡献奖”。

  据悉,此次抗击疫情医疗系统的研发和运营由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知名大数据、科技公司的顶尖人才承担,并开展线上援鄂行动,在5G通信、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领域贡献各自的力量。胡子扬同学作为一名高二年级在读学生,与众多研发人员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是当仁不让的“少年中国”力量的典型代表。

  胡子扬同学的大数据开发能力和水平相当优秀,他曾参加并获得杭州阿里校友初橙奖、深圳东海朗廷、上海环球金融赛事、广州IFC、厦门康莱德评选等各类奖项。在参加各种比赛证明自身能力的同时,胡子扬同学还积极参与杭州云栖大会、北京水立方腾讯娱乐发布会、北京阿里云峰会、上海阿里云峰会、广州阿里云峰会、深圳柏悦峰会等各种国际论坛、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