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离退休老党员王德军:暖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威海市温泉镇前亭子夼村离退休老党员王德军,带着58箱、1160瓶消毒液来到了温泉镇政府。他说:“咱镇上从上到下都在防控疫情,我做不了大的工作,我做点力所能及的,捐献点消毒液,为了防控疫情出一份力吧。”

图片

图片

  这已经不是王德军第一次为了抗击疫情捐物出力了,去年2月份,王德军为助力防疫工作,主动捐赠了50箱、200桶酒精消毒液,共计一吨。不仅如此,他还自费购买酒精,义务为各村消毒,每天早上不到8点就出发,一直到下午5点。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王德军还特意在电动车两侧拉起两条横幅,一侧是“团结一致”、另一侧是“抗击疫情”,他消毒走到哪,标语就跟到哪。

图片

图片

  作为一名有着45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德军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是冲在一线、支援到一线,用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人的宗旨使命。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防疫一线上,有众多的党员同志同老党员王德军一样,冲在一线,坚守在“疫”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