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4-6月山东好人榜揭晓

  记者 李广寅 报道

  本报东营讯 由省文明办主办,东营市委宣传部、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东营区委、东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厚道齐鲁地、美德山东人”4-6月“山东好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东营)现场交流活动,日前在东营举办。

  活动现场揭晓了2022年4-6月山东好人榜,公布了东营市第七届道德模范名单,并为4-6月山东好人代表颁发证书。现场还通过播放宣传片、情景吕剧、现场交流、视频短片等形式,展现了王利民、王余三、林存良、赵晓凤、孟辉等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事迹。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和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自2012年起,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大众报业集团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在全省启动了“山东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按照基层推荐、社会公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每月评出“山东好人”约60人,“山东好人之星”4-5人。截至目前,全省已有7493人入选“山东好人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