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年度“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 10人入选

  8月1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会在省退役军人厅礼堂举行。

  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最终产生10位“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分别是: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原团岛灯塔长王炳交,东营市河口区河口街道河宁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王玉清,日照市扶贫志愿者协会会长滕兆敏,聊城市特战救援志愿者协会会长秦一杰,淄博市沂源县税务局离休干部左文平,高密市柴沟镇柴沟村党支部书记王京福,济宁市退役军人雷锋志愿者服务团团长马新明,肥城金吉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峰,临沂市沂蒙儒将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晓涛,山东省政法机关干部孟召平。

  会上播放了10位“齐鲁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展现了山东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向先进典型学习,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际行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