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发布

  3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大众报业集团、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首届“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布,25位优秀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入选。省领导白玉刚、邓云锋出席发布仪式。

  25位“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分别为史晓玲、朱永宁、刘丹丹、刘汉锋、刘建杰、纪洲丽、杨莹、宋毅、张萌、张庆军、张性阳、张相立、张璐艳、陈巨慧、范正安、赵为高、赵旭光、侯彦丽、贾海宁、郭峰、阎黎明、梁亮、韩冰、谢立亭、解宁宁。

  发布仪式上展现了25位“齐鲁最美基层宣传文化工作者”先进事迹,他们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助力山东“两创”工作全面起势、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激励引导广大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