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思政座谈会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委和学院部署要求,枣庄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于4月3日上午在图书信息楼502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学习思政座谈会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维录同志主持。 

  活动中,张维录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前行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

  张维录同志指出,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专业课老师和学生管理者,我们要在平时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把同学们培养成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通讯员:李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