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烟台开发区扶贫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新华网济南4月9日电 近日,烟台开发区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烟台开发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追思艰苦奋斗岁月,激发扶贫工作干劲,增强脱贫攻坚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史环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了攻坚克难的战斗意志。回顾烟台开发区四十多年发展历程,从一片开放的“处女地”到先进制造业高地,从一穷二白到区域经济龙头,从一般地级市开发区到全国一流园区,从一片荒滩渔村到现代化靓丽文明滨海新区,从基本解决群众温饱问题到阔步迈向现代化,敢为人先不服输的工作干劲感染了每一名干部职工。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烟台开发区扶贫办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树立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心,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鼓足干劲,争分夺秒,让烟台开发区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位群众,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