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沂蒙精神”宣讲团走进山东科技大学

  5月9日,山东科技大学举办“沂蒙精神”宣讲会,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率“沂蒙精神”宣讲团走进山东科技大学,以情景再现、角色扮演等形式,为学校师生党员代表带来了一堂形式新颖、内容感人的红色党课。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出席宣讲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主持。

  “沂蒙精神”宣讲团分“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时代谱新篇”四个篇章,以视频、影音、图画、解说、现场扮演等生动的方式,全方位呈现“沂蒙精神”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再现了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沂蒙人民坚定跟党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伟大壮举,尤其是“时代楷模”赵志全作为新时期沂蒙精神的杰出代表,丰富了沂蒙精神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回答了在新时代“如何做人、如何做企业家、如何做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时代之问。

  宣讲获得圆满成功,现场掌声不断,观众眼含热泪,沉浸其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信永华 张瑜)(完)

  原文链接:“沂蒙精神”宣讲团走进山东科技大学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