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河东区:借助“学习强国” 打造思政“大课堂”

  为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探索推进与教育工作的有机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海量内容资源,2022年9月6日,中共临沂市河东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APP进校园活动,在辖区学校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临沂市第二十四中学(南校区)打造立体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思政“大课堂”,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与思政课深度融合。通过观看“学习强国”APP上的“强国思政课”,帮助学生加深对教材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学习兴趣;“专项答题”“挑战答题”等答题竞赛增加课堂趣味,提升学生的学习力、观察力和思考能力;学生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的课堂个人展示,激活了课堂气氛,提升了教学质量和效率。

 

 

  教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强国”APP进校园活动,丰富了思政课教学内容、创新了教学形式,对今后如何上好思政课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更明确的方向。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