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评审结果揭晓

  聊城新闻网讯 (记者 王鲁斌 )8月5日下午,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聊城报业传媒集团、聊城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征集评审在孔繁森纪念馆多功能厅举行。

  自6月10日聊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展示活动征集开始以来,组委会共征集各类作品128部,其中市直机关报送56部,东昌府区10部,开发区1部,高新区1部,高唐县2部,茌平区4部,阳谷县4部,莘县10部,冠县23部,临清11部,东阿6部。

  自8月3号通过组委会初选,有45部作品入围一二等奖范围,本次评选评委会本着真实原创、导向正确、主题鲜明、质量上乘的原则,从这45部作品共选出了一等奖15部,二等奖30部。此次评选的优秀作品将在电视台、新闻网站等进行展播,并在聊城新闻网开设专题,同时一等奖15部优秀作品将在8月10号之前报往山东省参加微电影比赛!

  本次征集的参赛作品展示了我市干部群众在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扎实“开展十二项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典型人物,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生的聊城战“疫”故事。参赛作品充分发挥影像作品的艺术感染力,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念,透过“小场景”“小故事”展示了新时代聊城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