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市崂山区创新关爱礼遇道德模范

  □记者 白晓 通讯员 刘雅莉 王卉 报道

  本报青岛讯 12月1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高振岳凭着“崂·好人”礼遇卡完成了20多项体检后,又免费游览了崂山风景区。

  高振岳带领科研团队自主研发中国首款高端多功能磁光克尔显微镜测试系统等系列新技术,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前不久,他被评为青岛市崂山区第七届道德模范。近年来,崂山区打造“上善若水 德耀崂山”道德品牌,创新礼遇关爱道德模范,由政府主导变为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模式,组建“关爱道德模范联盟”,吸引崂山风景区等20家单位加入,通过项目化运作,为道德模范提供就医、出行、金融、旅游等方面的关爱礼遇,并为每位道德模范发放“崂·好人”礼遇卡,让道德模范享受关爱和礼遇的同时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目前,崂山共有70名道德模范获得“崂·好人”礼遇卡。

  原文链接:青岛崂山区创新关爱礼遇道德模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