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市宁津县:百个音频故事讲述英雄历史

  □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孙久生 杨扬 报道

  本报宁津讯 “渤海建军 守卫家园”“开国上将王震”“薛光荣:烈士后代 光荣入伍”……“学习强国”、大众日报、德州24小时和智慧宁津等App上,一个个和宁津有关的动人音频故事成为近期宁津群众热议的话题。挖掘与宁津相关的一百个红色故事录制成音频播放,让更多人知党史、敬英雄,这是宁津县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宁津是冀鲁边区红色根据地,宁津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文化艺术中心等单位,特别策划“百个音频故事讲述英雄历史”建党百年线上纪念活动,自3月1日上线,每日更新,至7月1日完毕。内容涵盖冀鲁边区、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西征及屯垦期间的典型人物、著名事件、老兵记忆等主题的100个故事。此前,他们从党史文献、采访记录等渠道,获取大量史实信息,按照各个板块进行分类筛选,由骨干宣讲员完成音频录制,推进党史宣传普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原文链接:宁津:百个音频故事讲述英雄历史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