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2年“齐鲁最美税务人”发布

  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税务局、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22年“齐鲁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评选结果正式发布。

  获得2022年“齐鲁最美税务人”荣誉称号的分别是:威海市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于正波,博兴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主任马燕,兰陵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主任王伟,德州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副科长王洪光,山东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四级调研员许红果,济南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事业管理岗七级职员李娜,淄博市博山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宋以民,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主任宋猛,冠县税务局贾镇税务分局三级主办赵美涛,金乡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庸民等10人。

  发布仪式上对10名“齐鲁最美税务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展示,号召全省税务系统学习先进模范的精神,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不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