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蔄山镇: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初心使命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威海市临港区蔄山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初心使命”主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到威海市委党校徐丽卿教授,蔄山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农村、社区、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各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分别通过双向视频远程收看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徐丽卿教授通过回顾中国近现代史,传承红色基因,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艰苦奋斗历程,讴歌为了新中国英勇牺牲永垂史册的革命先烈。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诠释和解读,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正反对比,内涵深刻,党员干部听的认真、记得仔细,反响十分热烈。

  全镇各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力争立足本职岗位,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奋斗。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