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五莲县: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为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检验学习效果,1月10日,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叩官村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0名党员参加挑战答题。

...

  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凝神思索,认真答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本次答题挑战赛共设立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比赛是固定答题,从“学习强国”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试题组成试卷,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以答对题目数量多少论成绩。

  第二环节比赛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进行,在规定的5分钟时间内,以挑战成功数量计分。

  竞争相当激烈,因为有5名参赛者成绩相同,又进行了第三轮加试,最终三轮成绩叠加,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来自日照市五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叩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同志分别为参赛者颁奖。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主动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继续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加强理论修养的重要平台。

  五莲县叩官镇通过组织“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旨在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浓厚“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丰富大家的学习、文化和生活,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水平和文化素养的重要阵地。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