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筑牢信用建设成效!荣成各社区、村居纷纷举办信用表彰大会

  近日,荣成市各社区、村居纷纷举办信用表彰大会,筑牢信用建设成效,对在疫情防控、暖心食堂建设、垃圾分类、村居环境改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发放信用基金。

  大疃镇大卧龙村举办二季度信用表彰大会,229名村民拿到信用奖励。每一份奖品都见证着村民参加文明实践活动的高涨热情,也彰显出新时代乡村振兴建设的累累硕果。

  城西街道西环社区举办首届”新西环,心信用,馨生活”信用表彰大会,以集中颁发证书和信用大集自选心仪礼品的方式,对参与防疫、防火等工作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同时为小蜜蜂志愿服务队、向日葵暖心帮帮团、安心志愿巡查队三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滕家镇东滩郭家村第二季度征信基金发放暨志愿信用超市开业仪式盛大举行,东滩村自4月20日暖心食堂开业暨征信管理工作启动以来,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暖心食堂帮厨、物资捐赠、公共环境卫生保洁、栽花种花的各种村级公益活动中,村民争当志愿者已蔚然成风。

  崖头街道南山社区党委开展以“信用南山 你我共建 信用有礼 人人共享”为主题的第二季度信用兑换暨信用表彰活动。居民用自己的信用积分兑换毛巾、抹布、肥皂、纸抽、纸杯、拖把、厨房六件套等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崂山街道闫家庄村举行第二季度信用基金发放仪式。

  鲍家庄村举行第二季度信用基金发放仪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来表彰村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

  台上林家村举行第二季度信用基金发放仪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村民的守信意识和参与乡村建设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