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省11家单位入选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共同开展的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表彰名单日前公布,共表彰332家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10家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我省莱州市文化馆、兰陵县柳琴剧团、诸城市舜龙艺术团有限公司、济南市历城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东营惠众电影有限公司、安丘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责任公司、费县融媒体中心、寿光市洛城街道屯田西村农家书屋、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莒南分公司等10家单位获“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省委宣传部文艺处获“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旨在表彰“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中成绩突出的文化单位,以推动城乡基层文化建设。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