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齐鲁时代楷模”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先进事迹发布

  □记者 陈晓婉 王瑛琪 报道

  大众日报济南1月11日讯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今晚举行。省委宣传部授予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齐鲁时代楷模”称号。副省长范波出席发布仪式。

  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自1958年建队以来,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截至目前,累计发现金金属量2810吨,约占全国1/5,是全国找金最多的地质队,曾被国务院授予“功勋卓著无私奉献的英雄地质队”荣誉称号。

  省委宣传部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矢志报国的使命担当,攻坚克难、锐意创新的开拓精神,崇尚科学、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