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常委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委安排,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12月5日到淄博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听取市委常委班子检视剖析和常委同志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后,王可指出,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省委部署的9项专项整治任务和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形成整改长效机制。

  12月10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到东营市,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简要点评。孙立成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标准,把管党治党作为主要职责,用足用好民主集中制、批评与自我批评、纪律规矩等制度武器,以自我革命精神狠抓领导班子建设。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以昂扬奋斗姿态狠抓当前各项工作。

  12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参加指导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建立整改落实长效机制。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