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出席活动。

  山东中医药大学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泉城之光——王尽美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展陈馆,详细了解了王尽美同志立志救国救民的初心以及创建济南共产党早期组织,并指导和领导山东地方党组织发展壮大等革命活动历程。紧接着举行了佩戴党徽仪式,田立新为3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庆祝建党101周年召开了座谈会。大家诚恳交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争做既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又涵养德行的“人师”,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为宗旨,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