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淄博市开展第32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

  8月22日至24日,淄博市第32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在张店区举行。8月22日下午,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学科组评选工作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市近4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评选会议。

  毕荣青指出,社科研究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时代课题,回应现实需求。要坚持从服务全市工作的大局出发,在事关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和社会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总结,努力推出一批有分量、有价值、有影响的成果,更好地服务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毕荣青强调,社科评奖是评价展示推介学术研究成果,发现人才,引导学术研究方向的重要平台和手段。要加强社科成果评价体系和制度建设,对标先进城市,尽快设计并推出符合市一级社科工作和事业特点的评价制度,以引导推动社科研究上水平,规范社科评奖制度、机制。

  本次评奖会议历时三天,各学科组将评选出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推荐出市决策咨询奖和一等奖候选成果,待市评委会审阅评定后揭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